展覽_2018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| 世大智科 SEDA G-Tech
top of page

2018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
IN LAS VEGAS

消費電子展(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,簡稱CES)是最具有規模與國際性的電子產品和科技貿易展覽會,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主要公司和業界專門人士參加,並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,展覽期間通常會舉行多場產品預覽會和新產品發表會。2018年,台灣由科技部領軍,遴選了32支國內新創團隊,代表參加2018 CES,並在新創展區Eureka Park以「Taiwan Tech Star」整體品牌形象,向全球展現台灣的科技實力與創新精神。

世大智科經過科技部、CES大會審核,入選為代表台灣新創的32團隊之一,成功向世界展示天才家居產品(WhizPad, WhizCarpet, WhizTouch),並首次在展會中曝光新版本的WhizToys巧拼遊戲,獲得不少國內外的關注及建議,也寫下世大智科新的里程碑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