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_2019 臺灣醫療科技展 | 世大智科 SEDA G-Tech
top of page

2019 臺灣醫療科技展
 

2019 臺灣醫療科技展於2019年12月05日至12月0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中心展出,醫院結合科技及生技三大方向,共有550家企業、醫院、65家的頂尖科技大廠共同展出。當中串連超過17個醫學會首創台灣醫療週,將呈現台灣數位醫療能量,最新的治療方案,還有微創、醫療AI、手術機器人,以及全球罕見質子及重粒子等醫療設備。希望引動亞太地區健康照護升級,帶動區域經濟體在醫療科技深度合作。

 

為期四天的展覽共有17國國家參展、1900展位、50家國際醫療機構,並邀請到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Aaron Ciechanover與國際等60 位重磅講者參與。本次臺灣醫療科技展可說是全亞太地區的醫療展,去年有8萬人參與,今年已突破10萬人。


世大智科除與世大化成合作展出智慧照護產品外,也展出互動復健遊戲WhizToys、天才智慧床墊WhizPad等產品,在展場廣受好評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