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隱私權條款 | 世大智科 SEDA G-Tech
top of page

隱私權條款文件

感謝您選擇使用WhizToys運動地墊遊戲平台(以下簡稱「WhizToys」)。為了保障您的個人隱私權並使您安心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,我們制定了以下隱私權保護政策:

一、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
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WhizToys應用程式時,我們對您個人資料的收集、處理及利用。本政策不適用於非WhizToys所經營或控制的第三方服務。

二、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

  • 在您使用WhizToys時,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提供如用戶名稱、密碼、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,以提供相應的服務。未經您同意,我們不會將這些資料用於其他目的。

  • 若您透過第三方服務(如Facebook、Google、Apple)登入,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部分資訊以幫助帳戶建立和認證。

  • 我們可能會收集您使用應用程式時的設備資訊、使用時間等,用於改進服務質量。這些資料僅供內部使用,不對外公開。

三、資料保護

我們會採取適當的技術和組織安全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、使用或洩露。\

四、藍牙功能的使用

為了提供完整的WhizToys遊戲體驗,我們的應用程式需要通過藍牙技術與您的WhizToys運動地墊連接。藍牙功能用於以下目的:

  • 設備連接與控制:我們的應用程式會透過藍牙與WhizToys地墊連接,這允許我們的應用程式控制地墊上的燈光以及感測器等元素,從而提供互動遊戲體驗。

  • 遊戲進行:藍牙連接是遊戲進行中必要的技術手段,用於實時更新遊戲狀態和用戶互動。

五、第三方服務與連結

WhizToys可能包含指向第三方服務或應用程式的連結。請注意,這些服務或應用程式的隱私政策可能與WhizToys不同,建議您閱讀相關政策。

六、與第三方共享個人資料

法律要求或您事先同意外,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共享您的個人資料。

七、Cookie及類似技術的使用

為提供更佳服務,WhizToys應用程式可能會在您的裝置上使用Cookie或類似技術。您可以透過設定管理這些技術的使用。

八、政策的修

WhizToys隱私權政策可能會隨時更新。任何重大變更將會透過應用程式或我們的網站公布。

 

bottom of page